好一陣子,為了工作而奔波
我不明的是,為何總是在即將上班的時候,心中卻很困惑
日子要過,生活要用;總不能一直這樣吧
唉,每次都差那臨門一腳,就差那一步
卻一直有股不明力量阻擋自己繼續前進
真的很令人困惑
還是算了吧
講給別人聽,不如自己想辦法解決這樣的情形。
年齡、青春有限啊! 在不好好努力,就真的會成為無用之人。
好一陣子,為了工作而奔波
我不明的是,為何總是在即將上班的時候,心中卻很困惑
日子要過,生活要用;總不能一直這樣吧
唉,每次都差那臨門一腳,就差那一步
卻一直有股不明力量阻擋自己繼續前進
真的很令人困惑
還是算了吧
講給別人聽,不如自己想辦法解決這樣的情形。
年齡、青春有限啊! 在不好好努力,就真的會成為無用之人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