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時代準備托福考試,也有一段日子了,

不知不覺也已經習慣補習班的感覺了,

不是我要憶從前哈哈哈,

但是我以前真的很討厭補習班,

也說不出個理由,

可能覺得壓力很大的關係吧,

但是我覺得自從去了時代國際補習班之後,

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,

因為在時代國際上課真的讓我覺得很鬆自在,

例如說選課好了,我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時間去上,

這種可以自己安排時間的感覺其實真的很難得,

等你出了社會就會知道了~~~~~

或者是我們公司同事有時候會突然約說下班要不要去吃個飯之類的,

總是不好意思不露個臉,

我覺得時代國際補習班對我這個上班族最方便的地方就是,

我可以自己在找時間去補課,

重點是!!!補課是真人補課~

真人補課的意思講簡單一點,就是在找一個時間去上課一樣啦,

我認真覺得超級貼心哈哈哈。

 

 

而且我推薦時代國際補習班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,

他的交通很方便,

因為我上班的地方也在台北,

剛好時代國際在北車還有東區都有,

我覺得這讓我的交通順路很多,

畢竟我只是個坐捷運是上下班的小資男兒,

這一點我也是要精打細算的!!!!

在很順路的地方上課最大的好處就是,

妳不會一值覺得麻煩所以想翹課哈哈哈,

反正都是每天會經過的路,

所以就一點都不麻煩了,

 

 

還有我覺得我得顧問都很不錯,

顧問就是當你選課有問題的時候可以去找他,

然後她會幫你找適合你的時間阿等等的,

每次我有問題去找我的顧問他都很熱情的幫我調整,

實在是揪感心耶!!!!

這一點又幫我省了不少的麻煩~~~

我到底是一個多懶散的上班族哈哈哈哈,

 

 

總之如果有像我一樣的上班族,

有想要考個托福來充實自己的話,

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時代國際!!

這裡真的是一個大家庭的感覺,

我現在要認真準備我的托福,

希望達到理想的成績之後,

還可以繼續挑戰別的檢定,

我覺得即便已經是像我一樣出了社會的人,

學習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

不斷給自己新的挑戰,

讓生活充滿鬥志,

這才是我要的人生,

況且,

把英文練好其實真的受用無窮,

以後上班賺夠了錢,

我一定要出國走走,

其實也有想過可以在出國深造一下,

可能去留個學之類的,

因為很想體驗美國的文化,

所以我才決定要先準備托福,

因為托福成績對生申請美國的大學是很有用的,

!!應該說是絕對必備的證書,

所以真的更需要準備了!!!

不論我的夢想有沒有機會實現,

我都會完成考完托福這個挑戰的,

GO GO GO GO GO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